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健康 >> 正文

推广土壤保健打造健康农业

来源:中国科学网 作者: 时间:2018.01.22

本报西安讯(记者 胡海飞)近日,陕西赛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健康农业·土壤作物保健·超有机”市场服务经验交流会议在陕西省周至县成功召开。赛众公司专家和相关负责人及周至、眉县、武功、扶风等地示范户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2017年赛众公司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销售工作进行了动员。对2017年在土壤保健工作中做出优秀贡献的工作人员及种植大户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奖金及奖品。周至、扶风等地的种植户分享了施用赛众产品后作物产量和品质提升,收入增加的经验。

赛众公司总工程师杜志辉说,近期召开的农村工作会议强调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实施质量兴农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赛众公司倡导的改善改良土壤环境,减少化肥及农药使用量,发展洁食、高效、安全的中国式超有机农业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高度契合。

据了解,赛众公司“健康农业·土壤作物保健·超有机”市场服务经验交流会议还将于近期在陕西白水、乾县,山西临猗等地相继召开。